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突然2

再次的突然~


一直以为28号拿成绩的我
今天却看到有人说23号拿成绩
23号?
天~


下个星期四的意思~
还有那几天的时间==
可以永远都不要拿吗?


PMR不够努力的说 [我几时努力过呢?]
我很怕看到满通红的成绩~
刚刚好及格的肯定很多
ALL  D
一点也不好看咯
言旺 [很久没写了==]


不~~~~~~~~~
没办法
我一直叫我妈妈不要期待我的成绩==
她很无奈的看着我
==‘’


想到拿成绩后那些亲戚一定七嘴八舌
我拔掉电话线它~
娃哈哈哈==
白痴==


怎么办,怎么办
我…咳
还是现在去温习下中四的东西吧==
[希望我真的做到==]






明天补习~
大喊:“好哇~~~~~~~~~~~~~~~”


也明天跟珊去买书去~




最近都忙着布置房间 =D
很想油漆~
家私太多,油不到
放弃吧 =D


很忙很忙
忙布置
忙看小说 [还有两本还没看]
忙下载戏
忙看戏


什么都在忙 ==
















习惯了


晚上喝杯牛奶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