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T-T

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先给我叹个气

今天我的笑容感觉很少出现==

拿汤的时候因为汤太热,整个手指不懂怎样‘震*zam’下去那个汤里面

结果怎样?

烫伤

痛到我流眼泪==

很刺痛,不会消

还出水泡TT

帮妈妈关房间门的时候

整个手指夹下去TT

黑青了一下

也是痛到我流眼泪

自己在那边抹眼泪,很言旺==

左手夹上,右手烫伤

现在夹上的手指很痛

幸好指甲没有断==

不然我会把那个门给拆下来TT

埃…………

真是,XXX==



扁个嘴==


爱人,请配合下我TT

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