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whole day

10点自己爬起床

身体里面好像自己有了闹钟,可是不准时叫我起身==

电话没有,闹钟没有,只好叫自己起身咯~~

准备准备就12点了

他们好像还没有好~

就只好跟我家哥哥看韩国节目

两个人在那边爆笑~

看看时间12点半了哦

我还以为BERRY要放我飞机~

咳…结果他们在等巴士

拍个照,走人~

很热很热~

上到巴士他们跟我说在salak selatan下车哦~

坐lrt去~

我傻眼~

最后到了LRT,下雨==

幸好到了HANG TUAH停雨了~

BERRY跟蕊仪走,我就跟哥哥[孝俊]走咯

讲篮球的东东==

到了后BERRY要找瑞玲…

bla bla bla

就飞去neway

啊哈哈,靠BERRY和蕊仪问拉

每次出去都是我问咩,不好的咯~XDD

没想到不用BOOK房,直接进~

然后就唱唱唱,一边等KELLY

KELLY很迟才到~

差不多要4点才到,所以后面就该让她唱唱啦~

拍拍照

唱多一下我跟BERRY还有哥哥早出看衣服

最后走来走去

买到了一件衣服~

我赶时间回家

抓哥哥陪我~

回到家7点,给妈妈骂==

因为赶着去堂姐的生日

去the ship~

楼下FULL

去楼上

抽烟的地方==

没办法,楼下FULL了

一堆外国人

有几个很帅的咯~

全部抽烟,我差点晕在里面==

我鼻子对烟敏感拉~~==

吃到10点他们说要去唱歌

走去金河又走去LOWYAT

一直走,走了又不要

还要陪他们找停车场的电梯[金河关门了]

找到了那个电梯我跟我妈妈又要走去我们的停车场

很鬼远!

将走来走去都走了1个钟~

我的脚痛到,走了一整天==

结果,3点睡觉




今天9点多我妈妈轻轻的叫我

问我要不要去金河

我没有力气

真的没有力,只是发出‘嗯’的声音罢了==

我不要去

我整身痛,加上生理期

这样简直可以谋杀我!

还想我去金河哇~

去那里都没有的商量,不要吵我~[除非韩国]

3点起身。

上FB

得知了我们学校的一位FORM5的学生车祸去世了。

那场车祸还真严重

虽然不认识,但是我们都是同学。

安息吧。

怎么会有这些事发生?

他的朋友们不要那么难过了

还要考SPM了,加油吧。

我想我表妹了…


你永远在我心中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