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打雷~

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雨
而且还打雷
走走下给打雷吓跑==
吓两吓心脏跳到很快==


电梯坏了[打雷打到真的很够力]
妈妈和哥哥爬楼梯回家~
很棒很棒!
15楼高的滋味~
加上我家妈妈穿高跟鞋
我看到很爽~


电脑暂时不能开[打雷]
我能做什么呢?
我看看我的房间
床没整理,一大堆垃圾~
好吧,收拾收拾~


其实周围没改变什么
只是收拾了一格,不是一个哦
是一格的厨~
里面很多飞轮海==
是6年级的东西


我6年级的时候很喜欢飞轮海~
一个喜欢我的男生送我很多飞轮海的贴纸
我也有买很多
好了,不讲飞轮海了~
我现在不爱他们==


垃圾一大袋
我那一格橱收拾到很不错
里面少了很多垃圾
不错不错
下次再整理另外一格吧~


刚刚我肚子饿~
拿了muffin来吃
里面有两个
就想着一个现在吃,一个半夜吃[够力肥]
结果哥哥跟我抢


不要给他
外面还有一包,干嘛抢我的?
他给我一个很的眼神[开玩笑]
然后就这样轻易的抢走了我的食物


好哥哥
你做的真好!
这样就不会再让我肥下去了吧?  
咳…我不吃~


我跟我家老妈去健身房可不是去假的!
虽然我妈妈是真的运动,而我只是踩脚车~
可是踩脚车也是会流汗的咯
第二天还害到我整身痛


呵呵,呵呵[干笑几声先]
我去下载东西啦


再见
拜拜
88
bb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