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PMR成绩

妈妈今天睡迟了
7点才起身

我哥哥一见到我第一句就是:“将早起来做么鬼”
讨厌==

丢毛巾丢去我背后~
故意的嘛~

我一直讲吉利~
看时间是0808,我就点点头说:“0808~吉利吉利”
总之什么都是吉利~

听帅哥唱歌和看帅哥照片冲冲气~
厉害 XD

大概8点多信息给那位美女烧肉小姐
她说她醒了~
很明显是给我吵醒 ==

[美琪,对不起蛤~有没有为我特地早起身==]

去烧肉家的代价就是
走去的路程有~~~狗~
害到我很想很想跑
我很怕很怕咯 ==

烧肉好像怕
可是在那边装冷静咯

在那边等她
一下找校衣
一下找鞋~

然后走路去嘛嘛档
路程还是有狗咯
自己直接跑去对面~
速度够快 XD

去到嘛嘛档我就热到傻 ==
看到有几个人穿着校服~
不错不错

后来ENGJOE走过
他看着那辆巴士跑了
他表情够力可爱 ==
最后坐下来看我们喝茶~

他坐一下罢了
然后逼他祝我们好运~

吃饱了就直接去咯
我班长一直讲我头发长~

老师还没有来==
还看到瘦版校长
就坐着跟以前同班同学谈天~

全部都是人才
亏我以前跟他们同班~
我真失败 ==

各自的班级任一到
有点乱的FEEL
其实还好
我前面有3个人~

我很紧张
怕老师一拿那张纸就说:哎呀~可惜啊~你有大笨象
那时我真的是种番薯 ==
人家在紧张的时候有一个人从我后面强抱我~
我极度的吓倒==

是那位美女烧肉
ALL PASS造成她这种激动的行为~
到我的时候
脸青青咯我 ==
老师微笑的拿着那张纸推给我看
我眼睛放大看有没有大笨象
哇哇哇~~
天助我也~

==
幸好我跟大笨象没有缘分
成绩就不说啦~
没有苹果就对了 ==
但是有一个男孩~
哈哈

去我朋友那里 [D,C,B班]
全部都有苹果哦
恭喜蛤
没苹果的也没关系~
尽力了~
至少没我可怜~

其实算是蛮开心啦
拿到够吃的成绩都是自己的努力付出的代价
玩咯~
玩多点去 ==

幸好狗没有拿很多~XD
打给妈妈~
狗[D]听成男孩[B]==

然后就坐敏芝男朋友的车
他男朋友载我跟烧肉去GIANT
然后烧肉要剪头发~
好像没有剪到将==

换衣准备
臭鞋子弄到我脚受伤
很痛很痛
就换回校鞋了~
多余==

然后看到昭旺和伟明哪些~
打个招呼就走人
还以为昭旺不认得我将残忍==

搭巴士去咯
真头晕==
很久没搭了的关系吗?

到了直接去金河
我们家烧肉一直喊肚子饿
很多餐厅都FULL
不用吃~
哈哈哈哈哈 ==
烧肉买到了一件衣服~
然后看到阿楠他们

再然后就看到昭旺他们~
哦~好巧 [假假]
头发很长咯你==

然后就是走走走
没有目的的走的FEEL
去到时代也是走~
去OLD TOWN吃~

然后去停这里停那里~
跟烧肉表姐谈下天
又找BEEKY谈下天
时间就这样FLY AWAY~

省下没多少时间了
要回去GIANT赶戏~
买了一件衣服就回去了

赶到半天~
看那套戏
从头到尾不明白故事要表达的内容~
不是很好笑~普通好笑== [什么话]

好笑的是我们自己
进到电影院暗到什么都看不到
死在那边笑~

一直研究我们前面有没有人坐
烧肉讲是篮球
我死命笑~
详细的情况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==

现在想回还真想笑

明天补习咯~

放假多一个星期就开学咯
我不要咯 ==





圣诞节要到拉

笑一个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