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打瞌睡

今天给我婆婆吵醒两次~
讲话用来的哇
结果我睡回去==
发噩梦,我顶==
发梦到给蜘蛛咬,在手那边还要打很多 TT


第二次起身也是给婆婆吵醒
她讲话很刺激
结果醒了我都不想睡回去了
11点多起身~


无端端给妈妈骂==
根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
哥哥跟我做一样的东西却没有被骂,不懂做么
弄到我cbeh不爽


舅舅来我家
全部在那边谈天
如果表妹在世,她一定坐在一旁信息的 =)
舅舅他们很快就回去了
妈妈就跑去睡觉


妈妈起身后就跟她一起看戏 [韩国,韩国!]
我问我家妈妈我爱人4号nickhun帅没有~
默默说不错的咯 XD
结果SM THE BALLED有上电视
指钟铉给她看,她说不帅==
伤呀…………
碎碎念的说,明明她自己上次说钟铉长到帅又带点坏坏的嘛 ==


咳……
看完后就下去健身房
有人用
妈妈就打壁球咯
我叻,嘴巴就一直……面包
杀了两只蚊子
顶不顺咯,闷到发霉
最后自己在那边跳来跳去唱歌 ==


过后就……
忘记料==


然后叻……
我刚刚打瞌睡==
整身痛~
看妈妈打球,痛和累的人却是我
为什么 == 


躺在床上睡觉
给妈妈吵醒叫我关电脑
我表咯
跑去妈妈房间睡
哥哥弄醒我
再跑去我房睡
妈妈叫我 ==


喝一杯牛奶来提神
好像有点效


好吧
做功课去 [学习,不关课业的事==]
很忙很忙。




什么道理~ @^o^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