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突然

那时去MID找工作
现在那个人打电话来了==

我都没有那个兴趣了咯
习惯在家做小姐享受咯==
吃喝玩乐 [在家]
在家最棒~

而且
10点做到10点
星期五休息一天
每天做到10点哦~==

我在家对着爱人更好HOR~
所以
跟珊姐姐不做拉 =D
其实有点不好意思的说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差点又忘记了明天是星期五有补习==
要不是那个人提醒我
我还在星期三













娃哈哈哈
我布置了我房间~
我哥哥看了问我:你不怕人家进你房间吓到阿?
咳==
什么意思
爱人的照片太多了吗?
随便~~
是我欣赏,又不是给你欣赏的拉 =P








妈妈妈妈~
我很想跟你讲话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