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圣诞节

圣诞节~

本来打算开PARTY的
因为人数关系,就算了~

我,注定跟周公儿子约会的拉 =D

突然靠近9点的时候有人约wor
问下妈妈~
她不给的咯 ==

女孩子家,不可以晚上出去的咯
恩,我赞成

可是,圣诞节嘛~
不要浪费掉 =D

说好9点半回到家
结果
他9点才到我家 ==

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要去那里
结果他说去买水
买了牛奶
很棒~我喜欢喝 =P

买了我还是不知道要去那里
结果
去了我家附近的山那边

虽然说在我家附近
但是我没有去过 ==
那里夜景很美~
看到很清楚~

坐在那边谈天
看到萤火虫阿~
他说我很幸运,因为他平时来没有看过 ==
有关系的咩~

然后就一直很轻松的聊天
也有很搞笑的事
也很简单的度过圣诞节

有车不坐
陪我走路回家~
明明自己脚痛 ==
而且一直摸我头 == [小狗?]

走之前给了我一架电话
还给我充电器
顺便丢个帽子给我

给我帽子的烂理由真的很糟糕咯 ==
但我还是拿了

回到家靠近11点半
跑着上楼
给妈妈骂一餐 ==

过了不久就聊电话
谈了1个钟半多~
厉害 ==

逼不得已赶人去睡觉
明天也要1点起床

加油 ==



我现在,是不是应该乖乖去睡觉呢?







很累的样子~

其实这张是我剪头发之前的照片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