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出街

昨天也是很早睡
托那个人的福~ ==

我很早就起身了
大概7点多
最后很难睡回去
但还是睡回去了 [什么话==]

不懂几点我醒了
还想赖下床
结果一看时间是10点
直接跳起来

王八蛋
又说9点半会叫我 ==
冲好凉直接打给他
还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~
都迟了拉

伟贤就在草场那里等我
打电话给他又打不通
气死我~ ==
最后终于通了

上车了就带我兜风
转来转去
我整个人就是想睡觉~
又摸我的头  ==
路途中妈妈打来
第一句就是问我这是谁的号码
恐怖

带了我去买牛奶~
伟贤就打电话来
第一句就笑挂褂我~
他说:你在美国?还是在日本
其他都是在那边干笑

飞着过去
他就在那边等我咯
依枫家人没人
换不到衣服
所以~
他就特地载我跟依枫回我家
换了衣就走

然后一下情况就是等等等
过后就到我赶人回家~
一直给他们问东问西

坐德士去咯
伟贤讲那些话真的好笑到够够力
讲话够力废

其实根本没有地方走
就去secret recipe
又继续讲废话

我们是没有目的地的走
去到OLD TOWN喝茶
总之就是走来走去讲废话

过后回JIANT喝茶
伟贤先送依枫回家
我跟志勇先去喝茶
下大雨
3个人一起吹水
很开心的一件事

最后还是妈妈载我回
上到车第一句就是问我做么他没有载我回
怕死电梯坏
幸好没有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你你你


你还真强~


竟然叫我帮你洗东西~


还真大胆蛤~


哎==


最后还是帮你洗了==












突然很down


我讨厌你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