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明天

真不敢相信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==
怎么办,怎么办
其实
我很紧张的咯~

我爸爸也好像很期待将咯
害到我现在压力很大 ==

希望不要spoil了我的mood就可以咯
拜托咯 ==
言旺

也要求神希望我的SJ及格咯
我的天 ==

不可以拿大象回家
绝对绝对不可以 ==

飙冷汗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26号去整理整理我头发~
像什么样  ==

开学很烦恼

指甲要剪吗?
刘海要夹吗?
书要带吗?
衣服还要买吗?
笔那些还要买吗?
参考书新的出了吗?
领带去了哪里?
校鞋去了哪里?
会进到什么班?
会跟谁同班?
级任是哪一个八婆?

==

白担心
想多了~




爱人阿~保佑我蛤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