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不用你明白什么
我自己明白就好~






是不是感觉距离远了?
是真的很远很远了~


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
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~


但是~


有种感觉
就是~




我不想去珍惜了~












顺其自然


这样就这样
那样就那样




拥有就是会有失去的一天 [我的意思是~感情]
对~


我很乐观~


我也很快乐~






所以没事请你在我面前滚蛋~~~~  [将好吗?]
XD






随便~
我的口头禅 =D


















坏家伙~


我对你没那种要跟你讲话的兴趣了 =D


凸 [我最近很喜欢 =P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